两只叶(已开学)

犯了懒惰罪,目前在监狱

[太中]命令

* if线预警,ooc预警

*首领宰x抑郁中

*对抑郁症可能有一些不了解,请见谅

*哭中预警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    海上,一架轮船正在缓缓地航行,船上正在举行派对,这场派对对于港口黑手党来说至关重要,身为首领的太宰治正在与合作方进行交流

  

    中原中也刚从餐厅出来,就看到了首领那令人恶心的笑

  

   “笑的真恶心”中也嘀咕了一句,随后向太宰治走去

  

     正在交流中的太宰治看到中也走来后马上停止了交流“那么就到这吧,中也走了”“是,首领”

  

     走廊上,太宰治用手帕擦了擦手,然后扔进了垃圾桶里

  

   “中也,帮我把鞋擦一下”“是,首领”中也拿起抹布,认认真真的擦起首领的鞋,在擦到另一个时,太宰治狠狠的踩了一下他的手

  

  “嘶”中也倒吸了一口凉气,但是什么都没有说,太宰治看到这样的中也说了一声“走了”随后转身离去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  这种情况发生过很多次,中也已经习以为常,虽然心里总是想打死他,但是只能忍 

  

“如果说我死了呢?”中也想到

 

   等等,为什么我会想到这个

  

  中也摇了摇头,试图甩出这奇怪的想法,但是仔细想想如果他真的死了太宰是不是会好受一些呢,这样想着他看向了旁边的刀……

  

 

  中度抑郁……有自毁现象……,中也看着手中的检查结果有些出神

  

  “但是没关系,只要先生您好好吃药会没事的”医生说“最好请个假放松一下,这样对身体好”

  

  “谢谢医生,那个……我会考虑的”拿了药,走出医院的时候中也还是有些恍惚,自己怎么会得这种病?我怎么会像那个自杀混蛋一样?

  

  直到进入首领办公室,他才收起这些奇怪的想法

  

 “首领,这是昨天的报告”“嗯,放桌子上吧”把文件放在桌子上后,中也开始像往常一样守在首领身边,他看太宰治看的有些出神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明明以前不是这样的……中也想

  

    16岁时中也把太宰打到墙里是非常常见的事,太宰也能每天嘲讽一下中也的身高那段时间过的相当不错,直到……

  

  “中也,我是首领”

  

    18岁的中也站在办公室门前,看着坐在桌子上的太宰和满身是血的森鸥外

  

 “首领的命令是不能违背的,你说对吗?”

  

  中也看着瘫倒在椅子上的森鸥外,心里有很多话想说但却说不出来,最后,他单膝下跪说:

  “是,太……首领”

  

    从那以后,太宰治和他的关系就变了,他们不在像往常一样吵吵闹闹了,中也不能在把太宰打进墙里了,但是太宰却可以用首领的特权来命令他

  

  “中也,你顶撞首领,快去领罚”

  “是,首领”

  

    “中也,你背地里说首领坏话,快去领罚”

 “是,首领”

  

   关系的不正常让中也感到非常不适应,但是每次他都会遵守承诺去惩罚室

  

     惩罚室是由红叶负责的,刚开始进去时还有点不适应,红叶打心底里心疼这孩子,但还是使劲拿鞭子抽打他的背,到后来,中也已经习惯,在鞭打的过程中,他隐隐约约听到了红叶姐在哭,每次惩罚完他都会去安慰她让她不要担心

  

     后来,红叶姐逃离了组织,太宰也没拦着,下令不允许去抓捕她后就让中也坐了最高干部

  

  “太宰!为什么大姐会走?!是你搞的鬼吗?!”

  

   “不是我哦,是她自己想走的,还有,要叫我首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叫我首领

  

  

   

   “中也,中也?”

  

   中也回过神来时发现太宰治正在摸自己的脸

  

   不对,准确来说是在擦眼泪

  

  “什……”中也想止住眼泪但却发现怎么也止不住

  

  “中也,你到底怎么了”太宰治轻声问到:“你最近很不对劲”

  

  “不,不是……那个……”中也擦了擦眼泪,他看着太宰治,他想说我生病了,我需要休息,但是……

  

  “我……没事……”

  

  但是又有什么用呢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    回到家,中也瘫倒在了床上,我真的是病了吗,他想

  

    他看着桌上的药,想起了医生的话

  

    吃点药的话……会不会好一些呢,中也拆开了包装,拿出来两片药片,吃下去后没有什么不适,但是好困?要不先睡会儿?

  

    这样想着,中也躺在床上睡着了

  

    梦里,他想起了16岁的太宰,他向往常一样对他扮鬼脸说坏话:

  

 “小矮子来找森先生的吗?真是的,明明是我的狗,却对森先生那么忠诚”

  

  “蛞蝓的脑容量好小,这都不知道吗?”

  

  “欸,小矮子去哪了?我怎么看不见了?”

  

   中也冲上去拽着太宰的衣领打他,太宰没有还手,他只是大叫:“蛞蝓打人了!”

  

   突然,梦境变了,变成了首领办公室

  

   那是18岁,太宰治成为首领的那一天

  

  “中也,我是首领”太宰治面无表情的说

  

  “狗就应该听主人的话,你说对吧?”

  

   “所以,要听我的话啊”

  

   “等一下!”等一下,到底是什么让你变成了这个样子,是因为首领之位吗?还是因为你原本就是这个样子,我搞不懂你啊!

  

    中也一下子坐了起来“原来是梦啊……”他嘟囔着,他的后背已经湿透了,最后也只能边骂边起身去穿衣服

  

   来到办公室门前时,他撞见了太宰治正在和某人聊天

  

  “哈哈,你就别开玩笑啦”

  “嗯?中也吗?聊他干什么”

  “嗯嗯,那么就说好啦”

  

    “中也”太宰治挂断电话说:“来任务了哦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  “什么……任务”中也摘掉帽子,对着面前的男人行了个礼

  

  “一个组织想占领黑手党的武器库,全部杀光”

  

   “是”中也走出了办公室,命令下属去准备些饭随后坐车来到任务地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就是这了,你们先退下吧”

  

  中也走了进去,里面有一些很令人感到恶心的腐臭味,他踏过了那些人的尸体,径直向敌人走去

  

   “啊,你就是那个最高干部,黑手党首领的猎犬吧”

  

    “就是你想和重力一战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“哈哈,我才不想和你打,我只是个辅助罢了”那个人说着打个响指

  

     “让我来看看你最害怕的东西吧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中也醒了,他的周围围了一群人,他们分别是太宰治,森鸥外,红叶和羊的孩子们

  

  “你真令我失望”森鸥外开口了

  

  “我为什么要对你这么好”红叶用厌恶的表情看着他

  

   “为什么要抛弃我们!”由白懒领头的羊对着他大喊

  

    “你以为我真的需要你吗”太宰治面无表情的说

  

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不去死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,原来你害怕的是这个啊,没想到猎犬害怕的东西那么简单啊”

  

   突然他发现中也嘀咕了几句话,随后,他被重力按到在地

  

   “为……为什么你还可以……” 话还没说完,他就被重力球击中

  

   好冷……

  

  我是不是要死了,中也想,如果这样死了也不错

  

  

 “真是的,到最后还是需要主人啊”听到熟悉的声音,中也把头转了过去,然后他又回到了那个熟悉的怀抱中

  

  再次醒来,他已经回到了港口黑手党,这里是首领的专属卧室

  

  “嘶,我怎么在这……”中也坐了起来,看到了旁边的太宰治

  

 “首领,我会去领罚的”中也下了床对着首领鞠了一躬“不用领了,你告诉我你最近怎么回事”太宰治用一种不理解的表情看着他

  

  “我没事,我回去工作了”“怎么可能没有事!”太宰治把中也摁倒在床上“你是我的狗吧!你应该什么事都要给我汇报吧!你最近很奇怪,就好像,就好像……”太宰治看向他的表情变了

  

  “就好像……得了抑郁症一样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还是穿帮了啊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    在之后的日子里,太宰治每天都陪着中也吃药,看病,看似没什么问题,但是中也总是感觉缺了些什么


    他的病情感觉又恶化了些,以前看到一些尖锐的物品他可能不会去触碰它们,现在他看到一些尖锐的物品总是想去用它来做一些不好的事情


    但是他每次都会努力克制自己


    当然他还在努力吃药


    但是这些药都是太宰买的

  

  “我不想吃药,这药的副作用太大了”中也摇了摇药说

  

  “不行,必须吃,这是首领的命令”

  

  中也看着手里的药,最后一口吞了下去

  

  过了一会儿,他在厕所干呕了起来

  

   “咳咳咳……”

  

 他这是想害死我吗?中也想

  

  

“首领,晚上睡觉就不用了吧”中也看着床上两个枕头说

  

 “欸,中也不想和我一起睡觉吗?”太宰治拍了拍床垫,似乎是在邀请中也上去

  

 “这……”

  

 “不能拒绝,这是命令”太宰治说着把中也拉上了床

  

   行吧,不就睡个觉吗

  

   中也在床上翻来翻去,平时他睡的很快的啊,他一会儿闭眼一会儿睁眼,可恶,怎么也睡不着,中也坐了起来,他走出房门,想去拿些药

  

 “不行哦中也,不能再吃药了”太宰治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中也身后

  

  “混蛋,我吃药管你什么事…”

  

  “不行,这是命令,快去上床睡觉”太宰治一把抱住中也把他拖上了床

  

  “真是的,你怎么那么沉”

  

  “要你管”

  

   上床后,中也还是睡不着,他旁边的太宰倒是睡的很安稳,中也往旁边躺了躺,然后开始数羊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中也就从床上坐了起来,看到了正在办公的太宰治

  

   “呀 ,嗨中也,帮我做一下工作”太宰治拍了拍手上的文件,示意他过来,中也缓缓地走了过去,他接起文件,仔细的做着工作,太宰治坐在旁边的沙发上,似乎是在想一些事

  

   “首领,这里需要您签一下字”

  

   “首领?”

  

    中也走了过去,他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的太宰治,轻轻的用手拍了一下他的肩膀“首领?这里需要签字”

  

    “知道啦,中也不要像个老妈子一样嘛”太宰接过文件,签上了自己的名字,然后又把他扔给了中也“中也剩下的交给你啦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,首领”中也说着,转身准备离开

  

  “中也,回来给我讲一下你的梦呗”太宰治双手扶着脸看着他“我好想知道你昨晚梦见了什么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蛤?我的梦为什么要跟你讲?”


    “因为这是命令”太宰面带微笑的看着他,那个微笑让中也感到不适


       又是命令
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中也要违反命令了吗?”


     中也放下了文件,他现在只想把文件甩他脸上,可是他是首领,中也想,但他是太宰


     “我真的恶心透了”中也说


     “为什么我要听你的话啊!就因为你是首领?”中也大喊“我累了!我想休息!你还想怎样折磨我!”中也紧紧的抓住文件,太宰治刚想说话就被打断了
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!我这就去把这个做完!”中也晃了晃手上的文件,然后开异能跑了出去,太宰治看到中也跑了出去,他赶忙打开窗帘,并打电话给下面的守卫


       “中也跑出去了!快帮我拦下来!”太宰治对着电话大喊
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,首领,中原干部已经跑远了”


       “嘁,这个蛞蝓,给我准备辆车!”太宰治跑了出去,下面的车已经准备完毕,他对司机说:“快,去前面那个很高的楼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中也站在楼顶,他俯视着下面的街道,然后陷入回忆,16岁是他过的最开心的一年,有旗会还有经常和他斗嘴的太宰,现在,旗会的人很多都被调出了黑手党


     太宰……已经不是他认识的那个太宰了


    “叮铃铃,叮铃铃”手机响了,是太宰打来的


     “喂,中也,听我说”


     “喂首领,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哦”中也握着手机,他用异能把自己往上移动


      “不,不是这个”
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”中也打断了他“可是我已经坚持不下去了,你的那些命令,还有恶趣味,真是太恶心了”


       “等一下中也,等一下”太宰治左手拿着手机,他一直盯着持续向上飞的中也


       “喂,太宰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中也别冲动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有一句话早就想对你说了,不是首领,是你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中也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再见吧,sb太宰”中也扔下手机,自己也解除异能掉了下去


      太宰在下面眼睁睁的看着中也从天而降,然后摔成了一朵玫瑰花


    “这个…还真是漂亮啊……”太宰治捂着脸,不知道是在笑还是哭

  


 End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些话:


  哇,其实早就想这样写了,一个被命令绑住的中也和只会用命令来代替爱的太宰

  

  其实我在想如果if线的中也真的死了的话是不是就是对他最好的结局了,真的感觉if线的中也好惨,逃离组织的话也逃不掉,最后还要收拾太宰留下来的烂摊子,还是希望主世界的他能好好作为人活下去吧

  

  还有,其实最后那个“再见吧,**太宰”也是我早就想写啦,感觉if的中也不骂一句那个为了世界而跳楼的太宰就对不起他

  

  旗会是因为看了理绘太太的beast的解读,因为if线的中也没有经历过魏尔伦事件嘛,所以就写进去了

  

  然后,我对一些得了抑郁症的人有些不了解,希望能轻点喷,谢谢谢谢谢谢,也希望大家能在三次元里过的愉快啊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1)

热度(2768)

  1. 共2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